ClawCucumber

鲨美RPS脑洞集合,不定期更新

第三个太棒了点,居然还有双箭头这种东西的存在QAQ

Froman:

总有一些比较短的脑洞,写不太出来但感觉蛮有趣的。以后就把它们记录在这里啦。不定期更新。(可能虐为主?)
RPS注意!RPS注意!RPS注意!
(现已更新至五篇。)


【一】
“你也有那款墨镜啊!我很喜欢的!”
“真的啊!我也蛮喜欢。”

“那个金戒指!和我的一模一样!你瞧!”
“好巧!我刚从剧组顺来的。”

“你也来参加赛车培训?”
“是啊。”
“哈哈哈哈你赛车服上写着James啊!”
“……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啊!”

可是我都是故意的。






【二】
-我 2014.07.31 23:59
我爱你。

-James Mcavoy 2014.07.31 23:59
我爱你。

-我 2014.07.31 23:59
我是认真的!

-James Mcavoy 2014.07.31 23:59
我是认真的!

-我 2014.07.31 23:59
我爱你,James!

-James Mcavoy 2014.07.31 23:59
我爱你,James!

Michael Fassbender笑了笑,觉得自己很傻。他把这个手机号的备注改回成自己,然后终于看清了事实般死下心,不再乱想,准备睡觉。






【三】
我在等待些什么呢?反正不可能的。

James在Michael最爱的汉堡店的角落坐着,观察着过往的匆匆的人群,百无聊赖地用吸管戳着杯里的柠檬片。

他叹了口气打算离去,却突然吃惊地发现了远处那个熟悉的、高大的身影。

骗人的吧?

那个人仿佛有感应般,缓缓转过身向这边看,露出了同样吃惊的表情。

James激动地招着手。

他有一瞬间想扑过去楼住那人的肩膀狠狠地捶他的后背。
他想冲过去狂揉那人头上乱糟糟的,看上去毛绒绒又柔软的头发。
他想注视着那人蓝绿色的眼睛然后看自己在其中的倒影。
他想拍拍那人胡子拉碴的脸颊,然后凑近…………

“Michael!!快来……我……”

但是我……能怎样呢?

“……我……请你吃汉堡。”





【四】

可以伴着酒把心头躁动的话语一起咽下吗?
可以对着思慕着的那双清澈明亮的蓝眼睛说谎吗?
可以按捺住拥吻的冲动只像个朋友般对话谈笑吗?

“你在想什么?”James眨着眼睛好奇地望向Michael。
而他只是笑着举起酒杯啜饮一口,直直地望进James的眼眸里:“没什么。”

可以的。我知道我一直都是个好演员。






【五】
“有粉丝问到你们对婚姻和爱情的看法,可以谈一下吗?”
“我个人认为爱情是婚姻的必要条件,婚姻是爱情的一种结果。”
“噢,是的。可以由此看出你和Ann的情感很好。”
“是这样的,我很爱我的妻子,也很珍惜我的家庭。”
“那么,Michael?”
“我赞同James的观点。”
“所以这是你不结婚的理由吗……因为还没找到爱情?”
James打诨地说,Michael却只是不置可否地盯着James,耸了耸肩。

但爱有很多结果,婚姻只是其中一种选择。

评论

热度(63)